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伊元堂纤体梅品牌百科

伊元堂纤体梅

伊元堂纤体梅

创建者:杭州曜拓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3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4.14

伊元堂纤体梅是一种以青梅为载体,添加洋车前子、乳酸菌、普洱茶、萝梦果、荷叶萃取物等健康食材,采用高压渗透、深层发酵的独特工法制成的水果健康品。

伊元堂纤体梅实物照片

伊元堂纤体梅实物照片


    产品作用过程:

八小时即可感到肠道轻微蠕动、肠鸣,并有强烈便意,随即排出大量黑褐色粥样或豆腐渣样恶臭难挡的油便及块状或片状宿便。
    一周脸部肌肤开始变得红润有光泽、痘痘消退、脸上油腻减少、肠道畅通有力,菌群调整中。
    半个月排便变得有规律,脸上毛孔开始缩小,油腻的脸变得干净,小斑开始淡化,口臭也没了,这个阶段注意观察可见粪便中有油脂的排出。
    一个月肌肤变得白皙、红润、有光泽、有弹性,肠道有益菌群占主导地位,各项机能恢复正常,您会感觉神清气爽。

伊元堂纤体梅单粒包装

伊元堂纤体梅单粒包装

 

伊元堂纤体梅适应人群:
    1.便秘,排便困难;
    2.上火,口臭,经常打嗝;
    3.色斑痘痘,皮肤暗黄;
    4.常有应酬或聚餐者;
    5.久坐办公室不动者;
    6.产后发胖变型者;
    7.中年发福,局部肥胖者;
    8.所有屡次减肥失败者。

曜拓国际企业微信公众平台

*曜拓国际·版权所有*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