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御美道品牌百科

御美道

御美道

创建者:多瑙河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4.23
广州御美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是香港歌瑞国际集团中国总部,是一家集中医养生研发、生产、售后服务养生技术培训与咨询、营销课题研究、纤体护理为一体的连锁服务机构。属下有御美道、歌瑞、至元、御明宫和御养道五大品牌。由台湾、香港和中国内地著名中医专家庞大的专家研究群提供世界顶尖技术支援,结合了30多年中医临床经验,其整合世界各国先进的科研成果,利用高科技萃取的中药植物精华,针对东方女性生理特点及皮肤结构精心调配而成,近200多个品种,30多个套装,同时还有36个中医养生调理套装,分女士专用和男士专用,是纯天然植物健康调理佳品,具有不可思议的显著效果。御美道品牌传承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中医文化,秉承古代中医学的养生理论,平蘅阴阳,让身体恢复最佳状态,由内而外焕发整体的健康和美丽!御美道企业以弘扬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中医养生文化和造福人类为己任!让处于现代快节奏生活的都市人,远离亚健康,享受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