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古积品牌百科

古积

创建者:多瑙河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4.25

古积纹绣是一家经营了17年纹绣产品的企业,我们的公司是一家集:纹绣器材工厂、品牌策划、产品加工、技术培训、技术服务与销售等的专业公司.源自美国原材料配方的的古积纹绣品牌,在这几年市场的实际推广下,我们坚定了专业品质的信念,加以最前卫的简单技术,让更多从事这个行业的人认可了这个品牌。在很多国家和地区,通过我们客人的实际使用,加以我们的售后服务,我们了解到,不要轻易地做商业炒作,还是实实在在的做品质和服务才会有明天的市场。古积纹绣是一家唯一拥有产品质量证明和出口相关证明的品牌。打造中国首家以纹绣美容生意来做培训的机构。

这些年很多从事纹绣美容行业的同仁一直忽略了一点最主要学习的内容,总是单一的学习技术,大多都是在厂家加盟或者购买产品就可以得到免费的技术培训,从来没有想过会做技术以后自己的纹绣生意怎么来做,造成现在纹绣行业的凌乱,价格低-客流少,赚取的利润很少,很多从事若干年的纹绣老师现在才明白需要什么,现在的市场逐步成熟,不像以前的市场利润丰厚,为此古积纹绣打造中国首家以纹绣美容生意来做培训的机构,结合了市场最新的纹绣技术和店面、纹绣老师合作店操作的培训方式,得到很多专业纹绣老师的认可。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