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Mieux Derma 艾黛玛品牌百科

Mieux Derma 艾黛玛

Mieux Derma 艾黛玛

创建者:上海艾魅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4.26

澳大利亚艾黛玛公司总部位于布里斯班,在全国拥有分支机构网,覆盖范围包括凯恩斯至霍巴特、悉尼至珀斯。公司的稳健发展是对已故艾黛玛总经理兼董事长Oliver Le-Breton Jack先生多年来在引领公司方向与创新方面所付出的最好证明。1992年,Oliver将主要精力转向董事长的工作,而总经理的职务则让位于女儿Sara,Sara是一名皮肤科医师,她毕业于昆士兰大学并取得了该大学皮肤医学专业的生物医学学位。公司业务以澳大利亚为主,目前已经开始在中国上海推广新项目,利用上海国际大都市的战略地位,辐射整个亚太地区的销售市场。并于2014年在加拿大推广。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