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4701品牌百科

4701

4701

创建者:4701 Hair club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4.06
唯追求完美,能成就经典
这个世界上从来就没有完美
但却有一群执着追求完美的人
用尽毕生精力去打造一些完美的事物
正因如此,才有了4701的诞生
私享纯粹时光,做生活的贵族
在大众文化甚嚣尘上的时代,在“世界是平的”的时代,我们有多少时间能停下来细数时光的流逝?4701,为渴望精致纯粹享受的心灵打造一片私人、舒适、温馨的专属领地,让每次美髮的时光变得缓慢而诗意,让生活变得
艺术而优雅。
变化 ,是我们唯一不变的追求变化,创新,进步,突破……不断地推陈出新,让“下一个”成为工作与生活中最美的风景。
一切的美丽源自发现,惊喜却让你于心铭记,在这里,我们从不担心灵感无以为继。4701,始终坚持以创意打动世界
用艺术的标准,对待也许看不到的细节
《维纳斯》、《蒙娜丽莎》面前,任何人都会另眼相看;而是否对于不起眼的细节认真对待,则标志着不同的追求境界。 在4701,每一下剪刀起伏的力度,每一款刘海偏斜的角度,都历经无数次思量,我们期待自己最完美的作品,而你,会看到一种完美生活的可能。
变化的时光,不变的简约信念
任何值得做好的事,都值得做得完美。我们执着坚持一种细致完美的服务,一种舒适贴心的享受,一种个性独特的品位 。世界本没有完美,4701,为生活提供一种完美的可能。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