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水木秀品牌百科

水木秀

创建者:香港雅致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6.10

营养中美白 嫩肤中祛斑

水木秀是专业致力于面部问题皮肤治疗的美容院专业线产品品牌,该品牌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面部问题皮肤的治疗与护理,以中草药配方为主打,目前拥有近300款专业线产品,涵盖了治疗、营养和护理修复的全线产品,包括各类黄褐斑、色斑、雀斑、美白祛黄、青春痘、黑头、祛皱等中医中药系列产品,有内服和外用两大体系,科学组方、十几年临床疗效,验证了雅致轩经典魅力!

水木秀5D护肤疗法 重塑肌肤年轻态

  通 疗 排 养 护

  通 疏通,改善面部微循环,疏通经络及营养细胞的供应渠道。

  疗 治疗,针对问题性皮肤,如各种斑、暗黄、缠绵难愈的痘、红脸症、敏感及受损肌肤,重塑肌肤平衡,恢复肌肤年轻态。

  排 排毒,清除沉淀在皮肤深层的内毒素及其它代谢产物,激活和恢复面部肌肤自身功能。

  养 调养,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养分和营养、滋润细胞,带给细胞新生力量和持续动力。

  护 家居维护,为肌肤呈现最美丽的礼物,赋予远超想象动人美肌效果,24小时维护与巩固,恒久完美。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