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东方色彩系列品牌百科

东方色彩系列

创建者:廊坊市东方小屋美容护肤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6.18

东方色彩II代功效型产品采用全新的微脂囊包裹技术

    吸收更彻底

    微脂囊技术是目前化妆品渗透工艺中最顶尖的技术,微脂囊是一种特殊的脂质体包裹着各种活性成分的微粒。这种脂质体能高效渗透到皮肤基底层,比一般护肤品吸收更快效果更佳,运用于基础护肤品中,效力自然比传统护肤品更胜一筹。微脂囊包裹着水分和养分,其直径革命性地比传统护肤品缩小1000倍(以纳米为计算单位),轻易便可以穿透毛孔和角质层细胞的间隙,进入皮肤深层,这意味着皮肤可以吸收到更多的水分和养分,最大限度地补充真皮营养传递的不足,而且余下的小部分养分停留于角质层上保护皮肤内部水分的散失,使皮肤真正滋润饱满活力无限,长期涂擦运用了此科技的护肤品,可以更好地延缓皮肤的衰老。

    缓慢释放营养成分

    微脂囊优胜之处不仅在于其吸收率远超传统护肤品,而且它还具有一定的“智能”特点,它能缓慢释放营养成分,让肌肤持久滋润。微脂囊穿透角质层后,会像变魔术一样先破一层壁,释放一定的养分,然后囊体变得更小了,能够更加“无拘无束”地进入皮肤深处,并继续深入随体温改变再破一次囊。定时、缓慢地释放,保证了养分的新鲜高效,令表皮和真皮都能“吃饱喝足”,保证了对肌肤滋润的持久性。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