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碧蒄诗品牌百科

碧蒄诗

创建者:武汉至尚优品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6.26

碧蒄诗品牌文化

品质铸就慧妮 稳占行业翘楚

慧妮(国际)美容机构,是全球集研发、生产、营销、教育、专业美容服务、ODM加工“六位于一体”的大型跨国美容集团。经历20年高速发展,旗下拥有艾丽素、皇家四季经典、碧蒄诗、爱卉妮丝、美丽小铺等知名品牌,及占地80多亩的慧妮工业园、慧妮国际美容学校,在澳州碧蒄诗薰衣草农场。

慧妮(国际)美容机构总部设于澳州,属于分别为中国公司、香港公司、泰国公司、澳州公司、美国公司、作为中国化妆品知名企业正以快速前进的步伐在中国乃至全世界专业美容领域顺利发展,慧妮人以创百年品牌的决心和信心发奋努力,坚持不懈,并将创造美,传播美当作慧妮人毕生的追求。

在澳州碧蒄诗是上流社会时尚女性之挚爱

2004年,澳州权威美容品研发机构与澳州慧妮经过多年精心研究、强强联手、倾力合作,将碧蒄诗引进中国,力图打造一个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深远影响的国际著名高端品牌。

碧蒄诗系列产品,来自澳州不曾经过粗糙文明以及一战、二战炮火侵蚀的一片没有污染的净土,基本处于低中纬度地带,全境包含热带、亚热带和温带三种气候特征,是一个天地钟灵、万物竞生的天堂,碧蒄诗产品采用世界最领先的萃取工艺,萃取澳州天然无污染绿色植物之精华,最昂贵有效的成分:如左旋C、凯恩庭、葡萄籽、天然活性炭、玫瑰果精华、苹果干细胞、各种精油等超强美肤有效成分。大量运用高科技纳米技术及其它特殊工艺,研制出颗粒超细、渗透性超强的肌肤疗理原料。碧蒄诗产品定位于高端,是一系列高档、成熟的化妆品,也意味着碧蒄诗作为一个高端品牌新历史时期的到来。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