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菲朵芙妮品牌百科

菲朵芙妮

创建者:武汉至尚优品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6.26

菲朵芙妮国际品牌背景简介

18世纪末,被誉为“草药学之父”的欧洲皇式宫廷古典草药师奥托·布朗菲尔斯,根据皇家百年配方精心研制了Phytop秘方。Phytop是通过对花卉精华的提炼和应用,神奇地抵抗皮肤衰老,逆转肌肤年龄,留驻青春容颜。当时已将近半百的皇后使用后,竟然比自己的女儿还要年轻漂亮,肌肤如婴儿般细嫩光滑,这就是Phytop最早的配方,被皇族奉为“不老的神话”和神奇秘方。

此后这个神秘的配方就一直掌控在菲尔斯家族的手上,专门为皇室贵族研制专属护肤品,这也是世界上诞生最早的贵族个性化护肤定制服务。

1900年,菲尔斯家族已经开始为每位顾客建立一个专属的个性化护理方案,数万计的皮肤档案,全部用纯手工录入。

1948年,菲尔斯家族建立了第一家私人会所Phytop Club,作为全球顶尖的护肤定制中心,它为每位会员建立零误差的皮肤档案管理系统。会员是终身制的,成员主要是王室贵族、政界要员和商界精英等。

1978年,在法国巴黎成立了Liris lnc.机构,成为全球高端护肤品研发中心。

21世纪初,Mr.sean首次把Phytop技术应用于个人专属护肤品配方专家系统,构建个人专属护肤品定制系统及网络应用平台。

2008年,第一套护肤品单件生产设备问世,配方专家系统接入护肤品柔性生产平台,个人专属护肤品定制进入临床应用。

2011年,法国Liris lnc.机构正式委托广州尖端美贸易有限公司任Phytop亚太区的运营机构,并在中国设立专属定制生产基地。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