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清水芙蓉品牌百科

清水芙蓉

创建者:武汉至尚优品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6.26

清水品牌文化

Water borne lotus渊源追塑到十八世纪法兰西,法国王室世系中,拿破仑·波拿巴是最具传奇色彩的一位帝王,而他美艳绝伦的皇后约瑟芬更是令无数女人惊叹与羡慕的对象,至此1821年拿破仑离世数年后却还依然青春娇美如旧,历史传记形容她:肌肤娇好,美艳无比,气质高贵,灵智优雅。因此被喻Water borne lotus

Water borne lotus(中译为清水芙蓉)的延生就源于这美丽的传奇人物。法国(WARC)维希雅集团、法国WARC护肤研究中心创立于1958年,为了揭示约瑟芬非凡肌肤生命力的奥秘和臻传古方,经过八年努力破译了约瑟芬美颜恒驻之迷,并于当年倾心推呈逆时恒美的Water borne lotus清水芙蓉品牌。当时,吸引大量的皇室贵族、名门淑女购买,成为欧州引领美容化妆品行业进步的典范。

2000年初,法国Water borne lotus进驻中国香港,与香港美迪国际集团公司强强联手,成立中国区营销中心,由于公司集团发展和在内地更大范围运作的需要,美迪国际(香港)公司于20023月在广州注资成立了广州丽欣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中国美容市场。进入中国市场的产品,专门针对亚洲环境特性和东方人的肤质特点而精心研究开发,并结合法国WARC护肤研究中心及亚洲皮肤研究中WLRC专利技术“TPN分子超活析出技术”和“SCFAFCF联合调节技术”,从而达到肌脸美白,美丽自然的目的。产品精炼,结构鲜明,效果显著,市场营销上采用了“简而精,少而准”的战略,产品注重实效的个别品种,结构显而易见,针对性更强,市场划分更细,个性突出。为更好的服务中国女性、提供优质产品,让中国人更美丽而努力!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