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菲茨品牌百科

菲茨

菲茨

创建者:北京克蒂菲尔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6.28

  创始人Jean-Paul Llopart是生物学家和芳香疗法学家,也是自然美丽与环保的倡导者,他一直信奉着美丽和健康密不可分的理念,倡导尊重自然环境,将美丽健康自然疗法融为一体,提倡美容护肤与食补相结合,将人体内外护理视为一体。早在40年前,Jean-Paul Llopart就主张化妆品生产必须环保和有机,在世界的化妆品中心----法国,创建性提出有机化妆品的惊人理念和构想,并几十年坚守和力行,秉承着这样的理念,1972年,Jean-Paul Llopart创建了菲茨实验室。

  2004年,生物学家Thierry Logre入主菲茨,领导菲茨全面开展产品的有机标准化认证工作;2005年,phyt’s全面通过COSMEBIO有机认证,菲茨产品成为法国COSMEBIO有机认证的最早品牌。至2010年,菲茨旗下五个品牌(phyt’s、gamarde、bionatural、jerodia、laboratoires-lmk)

  均通过这一权威认证。值得一提的是,菲茨的所有产品,原料均100%天然,各项标准远超认证标准,且所有产品均通过COSMEBIO认证,成为名符其实的100%天然有机的化妆品。

  40年不懈发展,Phyt’s品牌市场占有率逐年上升,Phyt’s成为法国知名化妆品牌,也是世界著名的有机化妆品品牌,是有机化妆品领域的领头羊。

  几十年的有机技术积累让菲次拥有了有机化妆品领域最强的创新力量,一个个关键技术点被突破,phyt’s已完成了多个经典产品系列的开发,有机彩妆、有机防晒、有机婴糼、有机孕产、有机营养保健等产品相继推出,极大的丰富了phyt’s的产品结构,让phyt’s的竞争力得到大幅的提升。

  菲茨的八大王牌系列,在全球广受欢迎,特别是菲茨彩妆和防晒更是倍受热宠,个性专享式的单人单次活细胞护理套装给人以真正的奢侈品享受。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