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桥川品牌百科

桥川

创建者:武汉华韵泓诚美容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7.01

  桥川眸美 - 桥川眸美

  桥川眸美是桥川国际旗下的品牌之一,1983年日本株式会社正式推出“桥川眸美专业眼部护理医生”,并于2000年携手中国新美国际美容事业集团(后更名北京桥川国际)共同开拓中国大陆市场。

  此后,桥川眸美于2001—2003年历经三年的时间不断发展壮大,逐渐被中国美业的精英广泛认可与接收,成为专业美眼的代名词。

  然而,发展的脚步是永不停歇的,2005年日本株式会社又针对人类的不断受到环境污染的伤害而面临肌肤吸收通道污染、细胞受阻等问题,成功研制出CHDA-M,对肌肤实施清、调、补三重疗法,并于2008年桥川眸美获得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FDA)认证。

  迄今为止,日本桥川株式会社已经成功携手FFC整形机构合作共同打造出的“桥川眸美面部轮廓精雕术”,从此为美容行业翻开了一页新的历史篇章。

  品牌推广

  为了更好的服务万千爱美女性,为了让更多爱美女性了解、知晓和使用我们的品牌,我们在过去的一年里投入800万于市场的终端开拓和广告营销上。   2010年7月,桥川眸美品牌电视媒体广告宣传登陆了央视CCTV2、CCTV3和CCTV7,并先后获得了中国美容时装周50大杰出品牌奖、CHDA最佳抗衰老技术奖以及消费者最喜爱的眼部护理品牌奖等多项殊荣。如:

  (1)1999年荣获亚洲女性受信赖的眼护品牌。

  (2)2001-2005连续五度荣获日本权威美容杂志《VoCE》十大优秀美容品

  (3)2004年荣获日本生物工程美容杰出贡献奖

  (4)2007年荣获日本化妆品年度最佳销售银奖。

  (5)2004年荣获中国科技美容最佳抗衰老成分奖

  (6)2005年荣获影响中国科技美容十大杰出品牌奖

  (7)2006年-2008年连续三年被评最佳诚信企业。

  (8)2007年荣获影响中国化妆品杰出贡献奖。 ‘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