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德国有机品牌柏琳品牌百科

德国有机品牌柏琳

创建者:武汉华韵泓诚美容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7.01
柏琳品牌

柏琳公司创始人安娜玛丽林德纳曾说过:“我不会把不能吃的产品涂抹在我的皮肤上。”

安娜玛丽柏琳公司50年来一直秉承此原则,使用有机成分创造出最好的亲肤化妆品。本产品适用于各种皮肤和皮肤问题,由各种天然成分组合而成,不含任何动物成分、石油衍生物或有机硅。
我们的研发团队在世界各地不断寻找新的天然成分,用于保护皮肤使之美丽漂亮。我们的产品技术工艺是最先进的,并且日益完善以保持最高的美容标准。我们所获得的一系列奖项就是最好证明。
我们的要求、承诺和质量方针都经过生态控制委员会认证。作为我们对消费者的承诺之一,我们拒绝在动物身上测试我们的产品或使用转基因成分。产品的有效性和皮肤相容性都经过了皮肤专家的测试。
为了不辜负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和期待,我们绝不降低我们的产品标准。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