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VICHE品牌百科

VICHE

创建者:深圳市佰丽莱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4.10

巴黎VICHE源自法国巴黎有医学背景的国际品牌。欧莱雅VICHE品牌包含两个系列产品:矿泉3D肌肤系列和桃花系列两套,共计60多个单品。从低到高。十几个系列。

诞生于法国著名的温泉圣地maredire小城,秉承巴黎尊贵的品位及优良品质,自从问世,在巴黎时尚之都VICHE与夏奈尔(Chanel)、兰蔻(Lancom)、迪奥(Dior)、欧莱雅(Loreal)等国际顶级品牌为众多时尚明星备崇喜爱和使用。享有崇高的全球声誉。

矿泉3D系列:专门为亚洲女性推出的一套具有高度疗效的矿泉活水润白型、矿泉净化亮白型、高效保湿型、营养活肤抗皱及特殊护理型功效的最新理疗护肤产品。从肌肤的保湿补水、净化亮白、营养抗皱之“3D”空间进行立体全方位、各层次护理。地底含有大量微生物成份和矿物质成份的法国阿尔卑斯山矿泉活水,矿泉活水是一种活性线性细胞,含有大量微生物和矿物质和氨基酸,再融合顶级的生物美白素制剂。可治疗和改善色素沉着性皮肤的病变,从而可美白亮肤,保湿补水,修复肌肤,令肌肤润白亮泽,红粉细嫩,水气十足。

矿泉桃花系列: 现存最早的医学专著《神农本草经》里谈到,桃花具有“令人好颜面”之功效。药都中医世家张思茅先生和巴黎VICHE护肤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决定以《神农本草经》中的“桃花美容散”配方为基础,再融合VICHE的现代美容配方--阿尔卑斯山脉的矿泉活水。尖端科技和古老秘方的结合, 能疏通经络,扩张未梢毛细血管,改善血液循环,促进皮肤营养和氧供给,滋润皮肤;能防治黑色素在皮肤内慢性沉积,有效消除体表中有碍美容的黄褐斑、雀斑、黑斑;桃花中还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质和呈游离状态的氨基酸,容易被肌肤吸收,对防止皮肤干燥、粗糙及皱纹等有奇效。

是目前市场上最有效、最安全、最温和的补水润白、净化肌肤、亮白肌肤的产品。健康肌肤的源泉。  一经面世,由于其独特的美容奇效立刻得到迅速推广,各地出现抢购潮、成为女性趋之若鹜的至爱。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