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卡法品牌百科

卡法

创建者:帝元诺美业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7.04
健康之美 缘于卡法
  卡法(KAPHA)的每一款产品都是经典中的经典,极品中的极品,让你尽情享受尊贵礼遇!
  时光定格中,我们期待容颜不老,空间流淌中,我们健康一触即发,现代的人们已经觉悟到,我们要美丽,但更要健康,人们更多的去关注科技的先进力,关注人文美学。

  21世纪我们的镜头中最多的是“绿色”、“环保”,那是在告诉人类不能践踏生命的自然之美,西方自古崇尚自己的文化,推崇中的自然养生圣品—植物精油已深入我们国人的内心,讲究身、心、灵完美结合的植物精油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美妙与健康,改善身体机能,调理身体健康已经是重中之重,为了继续朴实中国人的那腔热血,琳朗化妆品有限公司继承了中国传统医学的理论体系,纳中药精油文化与西方植物精油为一体,融中医传统理疗与西方改善为一处!潜心研发出了中药精油---卡法(KAPHA)品牌,这是真正的中药精油,注重在调理与改善的基础上,我们开发了针对人体各个机能的病理病因做“靶向调理”,让生活中的种种之痛可以得到更有效的改善。
  我们用辩证的思想融西方百年植物精油文化与东方千年中药精髓,打破常规的观念,树立健康新标准。中国中医药典研究所强力推荐的同时,卡法(KAPHA)已被国际相关部门重视并给予高度评价。

  卡法(KAPHA),代表一个民族文化,代表一种文明与精神,一个现代文明的产物必将影响人们的今天与明天!
  卡法(KAPHA)会一直期待着,健康,美丽!

  中药是中华民族的国粹之一,把中药真正打造成独具特色的理疗文化。女人心中都有一个美丽的殿堂,那就是就要美丽更要健康,今天我们把时尚升级,我们把女人崇尚的美丽与健康融合,在漫妙的音乐中,在练达的传统中,在幽静的本草中,在科技的精湛中,体验灵与魄的完美结合,祛掉生活的疲惫与苍老,在心灵的角落拾起悠然的自信,健康而从容,美丽而淡然。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