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绿源生泰品牌百科

绿源生泰

绿源生泰

创建者:深圳市绿源生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7.07
 绿源生泰专注专业从事酵素产品,正在高速发展中,在全国上百家中高端美容养生会所推广! 2013年欢迎您加入!如果你能适应出差,诚邀您加入,在绿源生泰大家庭你的梦想会如此的接近!   
 深圳绿源生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深圳为枢纽,服务于全国各地区顶级连锁机构,以推动诚信,传递健康与美丽的信念,让人人健康活过100岁,让人人幸福生活每一天的使命,为推动中国美容保健事业迅速发展并迈向国际化,最终建立一个卓越的品牌而不懈奋斗。公司秉承家庭式的管理模式,以人为本的原则,提供不设限的工作平台,专业的教育培训,不断成长的个人空间和持续发展的晋升空间,让员工最大化的实现自我价值,发挥个人潜能,以实现精神与物质的双拥有。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