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Nelly De Vuyst妮诗品牌百科

Nelly De Vuyst妮诗

Nelly De Vuyst妮诗

创建者:上海菲史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7.10

Nelly De Vuyst妮诗的高效产品,均来自于天然有机的植物精华,并结合最新的美容科技不断改进产品配方。Nelly De Vuyst妮诗的所有产品全部在位于比利时的实验室和生产基地内完成研发、生产和灌装。Nelly De Vuyst妮诗严格遵循由欧盟制定的欧洲最高质量标准,直至今日,这一标准始终是化妆品领域中最为苛刻质量指标。

另外,Nelly De Vuyst妮诗的团队还创造了一种革命性的独特制造工艺——“透皮吸收科技”,它能最大限度地提高各活性成分之间的协同作用和并带来完美的肤质改善效果。这种革命性的方法来自由化学家和皮肤健康美容专家团队长期广泛的研究成果。

在产品包装方面,新一代Nelly De Vuyst妮诗的包装简洁、优雅、功能完善。所有的产品,包括试用装,均采用真空压泵包装,从而保证产品的活性和纯度。真空压泵包装可以确保产品的精确用量,绝无浪费。许多产品拥有替换装,可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另外,这些产品包装均可回收利用。

菲史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Nelly De Vuyst妮诗中国大陆唯一授权代理商。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