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奥瑪生机品牌百科

奥瑪生机

奥瑪生机

创建者:香港可诺丹婷美容美体国际连锁机构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7.10
奥玛生机----品牌故事
法国知名的研究皮肤科的权威人士--奥玛博士,一直对人类肌肤的衰老,以及不同物种的肌肤进行了研究。(对其他非人类物种的皮肤进行研究观察,并与人类皮肤进行对比分析。)
在多年的潜心研究中,奥玛博士发现,肌肤在最佳状态时,皮肤自身的新陈代谢较快,身体内酶的成分较充足,而随着人体的老化,体内各种酶的生成减少,人体及皮肤的免疫力下降,就出现了老化的状态。
历经严谨细密的研究与考证,奥玛博士最终发现了皮肤在衰老过程中,完全因为肌肤的生机有周期性变化,从而使肌肤呈现出不同的状态,在此过程中,利用各种酶可让皮肤的生机保持活力,延缓衰老。
1995年,奥玛博士与纳斯露护肤研究中心共同开发高科技护肤品牌--奥玛生机。奥玛博士将研究成果“激活肌肤生机理论”与各种天然酶应用到肌肤护理中,让全球女性体验皮肤健康生机之美。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