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NIOXIN俪康丝品牌百科

NIOXIN俪康丝

创建者:深圳市亮升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09.12.22

健康的头发来自于健康的头皮。

NIOXIN是以皮肤保养的概念研发的专业发品,特别着重于改善头皮的生长环境从而达到改善发质稀疏的外观的目的。因此,Nioxin产品的配方完全是针对头皮的保养为导向的。

Nioxin与全球顶尖的发廊合作,不但提供最有效的产品,并有完善的教育资讯课程,在令发廊生意迅速拓展之际,还能帮助更多的人解决他们的头皮和发质问题。

爱美的您头皮也要像肌肤一样呵护

健康秀发始于健康头皮

来自美国头皮护理的第一品牌NIOXIN俪康丝

全球天然护发健发权威

拥有超过20年品牌历史

跨越6个大洲 分布于超过42个国家,

全球唯一专注头皮健康研究品牌

美国专业防脱发产品领域市场占有率87%

超过20项自主研发专利技术及发现,凭领先的教育培训占攻市场

连续7年获发型师选为‘最喜爱的稀薄头发护理产品

众多知名发型师一致认可的最有效健发、护发产品

拥有健康的头皮  头发自然亮丽柔顺

NIOXIN俪康丝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NIOXIN俪康丝”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