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香港(广州)扶正堂品牌百科

香港(广州)扶正堂

香港(广州)扶正堂

创建者:重庆福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7.14

香港扶正堂成立于2008818日,由中医世家香港保和堂第三代传人,归经体疗创始人,中国医师协会特聘讲师——杨志华教授创立。旗下有五大系列:以中医的清,    ,补为核心。清:草本植物精华sap。调:九型体质。养:归经药草油  :内调元素。 以及家居康疗单品。其主要针对亚健康的人群进行辩证施调。按个人体质,年龄段,五时季候特性和脏腑躯体变化施术。

起航2008

   2008818香港扶正堂正式起航,适逢经济危机,凭公司独特的手法和神奇的产品,扶正堂拯救了许多濒危美院,从而震撼美业,一炮而红,在行业中享誉:“扶正堂,一个品牌的代名词”。

成长2009

公司调整产品思路战略,以解决人们痛症为己任,揭开康疗养生第一页,同时进入北京市场。扶正堂的专业与博爱国家相关单位感同身受,200962日杨教授荣登中国医师协会国医科普“治未病”指导手册集封面风云人物。行业中形成了一个顺口溜:酸、麻、胀、痹、痛就找扶正堂啦!

成熟2010

公司积极配合国家“治未病”专业化、标准化、推广计划,20109月在北京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展开中医药健康中国行大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用文化创导“神奇中医,简单养生”理念,专业的个性化养生方案,按个人体质、年龄段、季候特性和脏腑躯体反应,辩证施调,市场又赢得了荣誉:“专业养生就观摩扶正堂”!

创新2011

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展开“尊重生命”,“十二项身心管理系统”巍巍长城见证20119月“扶正养生技法”列入国医年鉴“治未病”健康推广计划;已完成在北京、天津、上海设立扶正堂自营店供合作伙伴观摩;2011年完成用动漫养生影视影响中国宏愿!

进拓2012

享誉“21世纪养生事业卓越成就代表”称号,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签署合作推广计划,在国医健康导航一书中极力推动扶正堂养生事业。成功收购香港百年放心药业“恒丰药业有限公司”,奠定亚洲区品质至高的草本养生供给基地!

2012年完成扶正堂北京培训中心事宜,出版扶正养生宝典书籍,坚定不移走:“知识点亮人生  学习成就未来”的路线!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