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华桑品牌百科

华桑

创建者:广州市科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销售事业二部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7.23

华桑荣誉历程
1997年成立华桑生物工程科技公司{现称科玮}
1999年国家博士后基金优秀奖
1999年广东省高新技术成果孵化二等奖
2000年科技报与全国“质量信得过”优秀产品奖
2001年中国化妆品精品指南入选品牌
2002年诚信合作优秀奖  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2003年重大科技成果突破奖
2004年连续国家检测达标产品
2005年全国质量稳定信誉保证企业
2006年成功进驻华美,美莱等各大整形医院
2008年成信合作优秀奖 重大合同守信用企业

【华桑——中国修复第一品牌】

品牌理念:

【品牌定位】
专注女性问题性肌肤的生物修复专家。
【品牌使命】
让女性都享有美丽的权利。
【品牌广告语】
华桑科技美容,生物修复专家!
【品牌核心竞争力】
1、专注于生物修复15年;
2、拥有三项专利技术:抗菌肽、叶绿素、生长因子;
3、具有一批以黄自然教授为首的高学历的自主生物研发团队。
【品牌护肤理念】
1、安全、健康,无任何损害成分;
2、将抗菌肽、叶绿素、生长因子天然健康成分应用于皮肤修复美容。

 

修复之美:

修复之美
抗菌肽——华桑生物公司国家级专利技术(专利号:ZL99117076.8),国家二类新药。
抗菌肽是生物技术生产的一类碱性小分子多肽,由35—37个氨基酸组成,分子量约4000道尔顿,具有极好的热稳定性,100°C沸水中处理30分钟后仍维持其活性。据生物医学界多年来的研究表明,抗菌肽具有高效广谱杀菌作用,可在几分钟内杀灭几百种细菌,尤其对人体常见的病原菌有较强的灭杀作用,实验表明,抗菌肽作用安全,无过敏反映,作为生物医药原料有较高的安全性和疗效性,医用价值巨大。
抗菌肽对人体常见的病原菌有较强的杀灭作用:
1、引起创面、伤口感染发炎的细菌。
2、对粉刺性暗疮皮肤的治疗作用。
3、对创伤性皮肤及美容小手术后创面的消炎、抗感染及促进伤口愈合的功能。
4、对祛斑换肤后的敏感性皮肤有防敏功效。
5、使用含有有害金属物质引起的皮肤损伤细菌感染,临床上表现为水泡、红肿、化脓甚至溃烂。
在华桑科研团队的反复试验之后,成功的将这一历史性的技术发现应用到护肤产品中,这也是国内第一次将抗菌肽成分应用于美容护肤行业,并在应用过程中实现了空前的效果。
华桑·修复肌肤健康之美
健康安全的护肤理念一直是华桑品牌坚持的核心精神,立志于通过抗菌肽等国家认可专利技术服务于广大女性美丽事业中去。华桑品牌不只是针对表面解决皮肤问题,而且是从细胞基底开始改善,由内至外根本性的解决肌肤问题,利用高科技,快速有效的清除肌肤有害成分,彻底改善肌肤内环境,致力于打造健康安全、功效卓越的高科技护肤品牌。

 

科研力量:

【华桑生物的研发平台】

十年来广州市华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与广州(暨南)生物医药研究开发基地建立起互为持股相互渗透、相互唯一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华桑健康医美发展之路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广州(暨南)生物医药研究开发基地是由广州市科技局和暨南大学于2001年2月投资2000多万元(至今为止总投资愈亿元人民币)共建的生物医药研究开发机构和孵化器,是一个面向国内外开放的高科技服务平台。符合“GMP”标准的中试生产车间,是国家教育部基因药物工程中心、广东省生物工程药物重点实验室和国家人事部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基地互为依托的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医学院和药学院,具有各种基础研究、开发研究的技术力量和优越的科研开发条件,为研究人员进行科研提供广阔的平台。
基地除开展服务外还积极承担国家、省、市的科研任务,现主要进行抗肿瘤、抗病毒、抗衰老药物的筛选及新剂型的研究开发,承担着国家“863”计划项目和省、市“十五”重大科技攻关等科研项目。基地目前对来自国内外的项目进行了孵化。

华桑生物的生产基地】

广州(暨南)生物医药研究开发基地化妆品生产基地由广州市华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注资成立,座落在广州科学城,占地20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并已取得了GMP(广东省共三家符合)化妆品标准生产认证,及QS质量安全认证。先进的生产设备,国际一流的生产环境,国际执行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卓而不凡的品质,工厂生产严格遵照国家药品GMP及国际化妆品生产标准,各生产车间采用10万级空气净化,达到微菌化标准;全面引进享誉全球的领先的乳化均质机、密封装置、高速电机和进口原装喷码机等当今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采用国际最新生产工艺。目前,广州(暨南)生物医药研究开发基地化妆品生产基地已拥有一支铿锵有力的研发团队(教授级专家顾问、在职医学博士和研究生、 医学美容专业本科生及专业科研院所)和经过严格培训的、技术娴熟的生产员工,严格遵行行业标准。成为坚强有力的华桑十年健康医美发展之路的生产后勤保障基地。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