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施乃新品牌百科

施乃新

施乃新

创建者:广州市科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销售事业二部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7.23

     随着现代社会发展,美容产业发展迅速,抗衰老已经成为美容行业的龙头主力,虽然市面上出现诸多抗衰类的项目,但真正能解决皮肤基础健康管理至衰老防护及抗衰为一体的项目只属于高科技修复抗衰老品牌——施乃新。

     施乃新品牌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与华南农业大学共建国家级实验室“华桑(华农)生物科技研究院、打造世界级的生物工程研发基地,解决人类致病菌的抗药性世界级问题;与暨南大学的广州(暨南)生物医药研究开发基地技术合作、技术共享,共同推动美容产业向基因美容、微创美塑和无创抗衰的美容三极方向发展。品牌特别运用KGF-Ⅱ角质形成细胞生长因子、PDGF,辅以源自诺贝尔奖的EGF表皮细胞生长因子等多种为生长修复因子,为肌肤的新生提供优化的修复空间!

     施乃新品牌以成立抗衰老科室为发展核心,延续的是华桑公司15年高端抗衰老医美修复的技术优势、产品优势和项目优势,专门解决因衰老引起的多种皮肤问题,通过科室的规范化、专业化的管理模式,科室中所有工作人员包括医助、咨询师、美容师、乃至科室负责人(项目经理)都有最严格的季度培训和考核标准,以确保施乃新抗衰老美容科室的权威的专业。

      当你远远看到施乃新抗衰老科室灯箱和门头的时候,高科技和专业感会成为你的第一感觉,而当你走进科室的时候,温馨的室内环境和专业的仪器设备则会在第一时间让温馨、放心的感觉融入你五感之中。施乃新抗衰老科室,打破医院科室冰冷的感觉,同时又继承了传统科室的专业服务标准体系,让每一位走进施乃新美容科室的顾客快速消除紧张和恐惧,在轻松愉悦的情绪中,找回年轻的感觉与心情。

      此外,科室内部的文化墙、工具箱、医护人员的服装、护士的服务、美容师和专家的讲解、技术师的专业操作都具有既统一又个性的技术要求和服务延伸,顾客在这里得到的不仅仅是专业的服务,更是个性化的青春方案。

      施乃新抗衰老科室,在具有专业人才和设备的基础上,以抗衰老科室的形式专注于修复抗衰老事业,是中国美容行业的首次尝试,既具有大型整形美容医院和综合性医院专业的抗衰技术,又能针对性地对顾客进行最细致入微的服务,是打破中国美容会所技术及服务参差不齐的最强音!并将成就中国地区修复抗衰事业的全新天地!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