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葆姿品牌百科

葆姿

葆姿

创建者:广州市科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销售事业二部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7.23
    当人类走进21世纪的高科技时代,延缓衰老成为了越来越多人渴求,而推迟衰老的到来也越来越成为一种可能。想要从根本上延缓衰老,唯有利用再生医学的神奇研究成果,提高干细胞寿命,让健康的干细胞改善身体、器官及皮肤的代谢功能,以此来预防疾病、提升身体的年轻程度和健康程度,提高生命的质量。
    科玮公司葆姿品牌联合华桑华农科学研究院,运用本土资源,采用国际植物干细胞提取技术研发新成果,从桑葚中提取出具有显著抗衰效果的桑葚干细胞,抗衰及营养效果是苹果的5~6倍,是葡萄的4倍,具有多种功效,被医学界誉为“21世纪的最佳保健抗衰品”。
     随着生物科技的日益发展,再生医学已经凭借其强大而独特的抗衰功效,成为全球抗衰老美容事业的明星首选。
    葆姿再生医学美容,开创干细胞美容新时代!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