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千古御神品牌百科

千古御神

千古御神

创建者:南京高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4.14

揭秘:云南瑶族部落“健康长寿”之谜!

●   瑶族哀牢山居民历来高寿,年过花甲依然满头黑发,且精神矍铄、丝毫不显老态;

●   当地特产上千种神秘的中草药,其效果神奇;

产品出处:

------来自于瑶族的神奇,纯中草药秘制的“千古御神”具有防治妇科病、风湿疾病、皮肤病,深层排毒、滋养容颜、消除疲劳等功效。从身体保持健康的最根本出发,将带给我们健康和美丽的一生!

瑶药的正宗出处来自于云南哀牢山。原始的哀牢山有着“一山分四季”“隔里不同天”独特的地理气候,同时又被称为“天然的有机药库”。生长着上千种名贵药材,其药效纯正,效果显著,是普通中药材效果三倍以上。

瑶药是云南瑶族医药的瑰宝,一种神秘自然的保健方法源远流传上千年。瑶族男女老少世世代代用药浴保养身体,防病治病。没病的人使用了也能强身健体。更神奇的是产妇分娩后浸泡药浴,三天可以下地做家务,七天就可以从容下田栽秧、上山砍柴… …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