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Rayliershow 芮丽雅秀品牌百科

Rayliershow 芮丽雅秀

Rayliershow 芮丽雅秀

创建者:杭州洁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7.31

  Raylier show 来源于瑞士的中世纪时期。当时,集美貌和爱戴于一身的王室公主Raylier在国王带兵征伐他国的时候,受到了嫉妒心极强的后母迫害。Raylier在遭受后母的强制灌药后,皮肤患了疾病,也因此失去了美貌。不仅如此,她还遭受后母的驱赶。被驱赶出王室的Raylier在穷困潦倒的时候遇到了出生于医学世家的艾德华。艾德华的医术高超,利用祖传秘方和自己的最新研制出来的配方,治愈了不少有皮肤疾患的人们。艾德华在得知Raylier受到迫害后,就决心帮助这位可怜的公主。因为阿尔卑斯山拥有丰富的草药和植物资源,所以,艾德华经常性的去阿尔卑斯山采集不同的原料,不停的在自己的实验室里进行研究和配置。经过长时间的努力,最终成功地研制出了一种能够治愈Raylier皮肤疾患的秘方。恢复美貌的公主在艾德华的帮助下,揭开了皇后的罪行,并将皇后驱赶出了国家。为了让每一位有皮肤疾患的女孩都能够拥有美丽健康的肌肤,Raylier资助艾德华创办一个专注于美容的研究机构,通过广招贤士,使得该研究机构越来越专业化。通过不同的配置和尝试,该研究机构研制出了不同的美容配方,救助了更多有皮肤疾患的人。艾德华将研制出美容秘方以公主的名字命名为:Raylier show。寓意是:希望每一位追求魅力的女士通过使用Raylier show后都能够像Raylier公主一样的青春常驻。

  为了让Raylier能够保持青春美丽,艾德华还致力于护肤的研究,所研制出来的配方让中年后的公主依旧美貌如初。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