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花植素品牌百科

花植素

创建者:陕西易尚美业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8.09

    真正的美丽从不受年龄、色彩、时代的限制。
    2006年源自法国的花植素品牌正式进驻中国,它带给我们一种从心灵深处思考与寻找简约、平衡的美。我们不懈努力的目标是不仅要给予你健康、美丽的外表,而且要修复你的思想与精神,开阔你的视野,让你感觉更好……
    花植素所要表达的是生命中一种简单的快乐,没有任何功利性的行为意念,就象孩子们鼓励我们去坚信世界上任何神奇和魔幻的东西,我们将为外面的世界涂满自己的色彩,去创造、计划最为真实的时刻。
    无伤害性、无污染性,没有任何一种产品是我们随意产生的结果,我们的产品用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来使用,用最质朴的语言、图像、符号来体现。我们相信正直与美好的愿望能带给你永恒的美丽。

      广州聚妍荟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化妆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线化妆品公司,通过向广大客户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打造优质的品牌。公司致力于打造天然纯植物护肤理念,塑造无伤害、纯天然的护肤品。"花植素”是公司旗下主打纯天然无添加护肤品,主要面向大中城市的中高端美容院及SPA馆,在业界有良好的口碑,受到广大女性朋友的赞誉。在全国20多个省市设有办事处及代理商,公司将携手合作伙伴在新的机遇和挑战前,挥荆斩棘,开创共赢!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