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瑞士“MT微科美塑”品牌百科

瑞士“MT微科美塑”

瑞士“MT微科美塑”

创建者:晨曦焱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8.15

  什么是瑞士微科细胞再生疗法

  瑞士微科细胞再生疗法Microneedle Cell Therapy System(缩写MCTS)起源于1952年,由法国著名内科医生 Dr.Michel Pistor首先应用于临床治疗各项疾病;在国外被称为“中胚层疗法Meso Therapy”或“美塑疗法”,指药效在中胚层发挥作用。1987年法国卫生部(French Academy of Medicine)正式将细胞再生疗法纳入传统医学治疗项目。

  1996年,南非的著名医学教授费墨医生(Dr.Fermades)首次提出了微创(Microneedle Therapy System)理论,并于2002年5月发表有关微创技术的论文,在医学界引起了广泛关注。

  进入21世纪,医学界面临了一个新的问题:如何将药物正确的运送到需施治的部位,使药效得以最大化的发挥。美容界也面临同样的问题,为什么一些号称高科技纳米技术、原料一流且价格不菲的美容膏、美容霜涂抹之后,效果并没有期待中的那么明显?

  随着瑞士微科细胞再生疗法(MCTS)的问世,对这一问题做了最好的诠释。

  瑞士微科再生细胞疗法是由多种注射剂型的瑞士高浓缩胚胎活细胞培养原液,通过国际专利技术――“活细胞再生滚轮仪”,在面部创造二十万个直达真皮的隐形通道(导致肌肤衰老的微循环、呼吸系统彻底打开),让瑞士注射剂型原液直达真皮组织,促使细胞迅速吸收,使细胞DNA信息码转录RNA编码指导相关蛋白质大量合成,使皮肤自我修复功能迅速启动,从根本上调整皮肤内机能、逆转青春,就像动手术修复人身体病变器官机能一样,让皮肤内机能的细胞代谢、血液、淋巴循环系统等立即回复青春期最佳状态,从而使导致面部皮肤衰老及问题产生的三大成因得到本根持久的解决。

  瑞士微科细胞再生疗法应用先进美容高新科技,突破生物基因工程活性成份的特点,采用“点对点”超微渗透技术,定位、定层、定量的将高能量原生液,直接输送到所需的皮肤组织,迅速被肌肤吸收,发挥作用,产生疗效,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保持皮肤弹性和娇美,从而达到治疗的目的。根据科学测试和临床验证护肤吸收率是普通涂抹护肤品吸收率的1000倍以上;同时也是处理局部皮肤问题的理想对策,能对局部皮肤作出针对性的定位治疗;能够将药剂以快速的、准确的,均匀的传递到需改善的部位,瑞士微科是当今世界上最安全、速效、无任何副作用的皮肤细胞再生疗法。

  2006年瑞士微科细胞再生疗法(MCTS)技术率先由瑞士引入中国市场,资博美容顾问管理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区唯一指定的项目推广中心,从事瑞士微科(MCTS)技术的宣传、推广、培训及认证等,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教育及售前、售终、售后服务,让瑞士微科细胞再生疗法,这一先进的医学美容技术为更多爱美人士解决各种皮肤问题!

  原理:

  瑞士微科细胞再生疗法应用先进美容高新科技,突破生士微科再生细胞疗法是由多种注射剂型的瑞士高浓缩胚胎活细胞培养原液,通过国际专利技术――“活细胞再生滚轮仪”,在面部创造二十万个直达真皮的隐形通道(导致肌肤衰老的微循环、呼吸系统彻底打开),让瑞士注射剂型原液直达真皮组织物基因工程活性成份的特点,采用“点对点”超微渗透技术,定位、定层、定量的将高能量原生液,直接输送到所需的皮肤组织,迅速被肌肤吸收,发挥作用,产生疗效,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保持皮肤弹性和娇美,从而达到治疗的目的

  功效:

  瑞士微科活细胞再生疗法同时解决以下问题:

  皱纹——松驰——晦暗——敏感——美白淡斑——毛孔粗大——凹凸洞——妊娠纹

  治愈率可达90%,有效解决皮肤的呼吸系统;有效解决皮肤微循环系统; 有效增强细胞的新陈代谢能力。瑞士微科活细胞再生疗法(MCTS),国际

  专利的活细胞再生美肤自然疗法激活细胞自我修复及再生能力,达到肌肤自我完善的疗法。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