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韩国图色廊彩妆品牌百科

韩国图色廊彩妆

韩国图色廊彩妆

创建者:广州靓妆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8.30
图色廊(TOSELA)DIY彩妆是2005年由韩国著名化妆造型师金允熙亲自指导选色监督创办的韩国畅销彩妆品牌,隶属于韩国艾美丽株式会社。身为资深化妆师的金允熙深深的知道广大爱美女士的内心需求和化妆的基本要求所以开创了图色廊这个DIY概念任意组合搭配形式彩妆品牌,所有产品均由韩国原装进口原料进行研究制造。品牌底蕴由美国四季色彩CMB(COLOR ME BEAUTIFUL)延伸而来针对亚洲女性的皮肤特质和特有肤色而精心打造的令您心仪的百变妆容,是专业、实用的彩妆品牌。它跨越了基础彩妆和重点彩妆的界限,是进化的,整体彩妆。“TOSELA”含义是法语飞翔的美丽。代表了“艾美丽”公司对彩妆的执着,也是艾美丽公司非常引以为豪的品牌之一。
“ TOSELA“自2005年在韩国上市后就不断提供革新价值,创造时代的流行新趋势,除了韩国,也在台湾、日本、香港、新加坡、菲律宾、缅甸等地上市,不断地为亚洲女性提供了新的彩妆方案,不断地在亚洲各地刮起阵阵旋风。
2009年“TOSELA”自由美丽以全新的美丽概念引领下一时代的彩妆,强势登陆中国大陆。2009年,TOSELA图色廊彩妆,必定会为中国的女性带来合新的彩妆理念,是中国年轻女性值得期待的彩妆品牌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