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蕙质蘭欣品牌百科

蕙质蘭欣

蕙质蘭欣

创建者:上海樱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9.03

  蕙质蘭欣--诠释中国的香草植物精华,品牌由来源自受千年古老养颜文化启迪

  坚持拥有本土化的特色,突出将现代领先科技抗衰理念与中国五千年百草历史抗衰相结合的东方百草养肤概念的品牌.。

  采天.地万物之精髓,用植物之精华母体,蕙质蘭欣卒取百草原鲜活性,提出崇尚绿色、回归自然的由内到外,由表及里的绿色小分子养肤。提倡生命来自平衡、和谐的全方位立体式养颜。

  其来源于很原始的大瑶山,瑶山里有一个女孩子她八岁就开始独立个人自己的生活,由于贫穷的她买不起生活用品,甚至病了,她也看不起医生她洗刷从小只能用祖辈留给她的香草的叶和液的各种植物配方洗肤和护肤包括内调自己的身体,直到她年到百岁年龄,她的容颜看起来如三十岁,身上的皮肤白嫩无痕、无纹。一个独到的发现——百草植物精华养颜秘方,肌肤真正的活力源泉,创造出顶级绿色小分子抗衰养肤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