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姿媚堂品牌百科

姿媚堂

创建者:武汉可美化妆品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9.03

上海姿媚堂化妆品有限公司致力于专业美容原料研制已有十余年历程,姿媚堂品牌成立于2002年,现占地约2000多平方米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开发、研制为一体的综合性化妆品企业。工厂坐落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公司将现代高科技技术与纯植物精华有效结合,经过众多权威机构和专家反复研究及验证,研发出适合东方女性肤质的姿媚堂品牌美容产品。 “姿媚堂” 品牌自投入市场以来,深受广大爱美女性的青睐。独特的配方,先进的生产工艺,安全优质的品质保证,全新的经营理念,使姿媚堂品牌市场占有率迅速增加。目前全国网络覆盖20几个省市区。姿媚堂秉承“诚信第一,品质至上”的宗旨,凭借企业自身雄厚的科技力量和经济实力,“用更实际,更科学的方法”,带给你个性化健康美容的全新理念。上海姿媚堂化妆品有限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做足最好、把最优质的美容产品和最真诚的服务奉献于每一个爱美的东方女性。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