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伊缘美品牌百科

伊缘美

创建者:湖北鑫尚宾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9.22

  广州伊缘美美容美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总部设立于广州市白云区棠景街6号203房。是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的,以从事专业美容,美体服务及产品和新技术的推广,着重于绿色健康美体瘦身的国内市场连锁加盟企业,坚持技术专业化,务实的服务!念致力于向客户提供科学性,合理性及可塑性强的发展和实践方案,让广大爱美的女士实现和达到美妙身材为目标,以此为伊缘美公司宗旨.

  "伊缘美"商标已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总局注册:"伊缘美"商品商标(第3类)商标证号为:8013273),"伊缘美"连锁加盟商标(第35类)注册证号为:9013706)"伊缘美"服务商标(第44类)注册证号为:9013615)"伊缘美"商品商标(第3类)注册证号为:9013514)"伊缘美""商品商标(第3类)注册证号为:9013369),公司成立至今,坚持诚信,规范、专业、统一的全新经营管理模式为准则,以其完美的产品结构、显著的疗程效果,合理实惠的市场价格,先进的管理模式,赢得了业内人士和广大顾客的信赖。

  经络按摩循经通穴和2010推广新技术刷瘦其特点是:不用节食、不用任何仪器、不吃药不打针,采用纯技师专业独特手法,安全无任何副作用,减后不反弹、刷瘦可当日当次瘦围度,推脂点穴24小时瘦斤数,做一次只需20-25分钟。

  一如既往,坚持不懈,伊缘美一直遵循“创造美、追求美、扬我东方之美”的全新理念,也是伊缘美品牌的永远的追求和承诺!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