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丽菲诗品牌百科

丽菲诗

创建者:苏克(武汉)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09.24

  丽菲诗品牌介绍

  丽菲诗诞生于香港臻颜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久负盛名的专业院线美白抗衰老品牌,在世界专业美容领域具有领导地位,所用原料均来自于台湾、韩国、日本及青藏高原,丽菲诗终保持与客户良好的沟通,在确保产品绝无任何副作用与毒性的同时,不断更新、提升产品疗效。打造“安全美容、科技护肤”的理念,是丽菲诗品牌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信念。

  丽菲诗的特点

  1.专业

  丽菲诗系列是专业院线美白抗衰老的顶级专业产品,在世界美容领域它是安全、完善和规范的代表者。

  丽菲诗的所有产品均遵循中医药询证医学理念,令每一款产品都具有100%的专业功效,拥有恢复与改变的强大力量。

  丽菲诗产品具有广泛而良好的适应性,使其每一款产品都能够自由组合,在有效协同、加强提升的过程中为使用者提供了个性化、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2.安全

  丽菲诗系列产品都能完全溶于水,产品制剂形式也都为液态水溶剂,从而保障所有产品能够与人体组织完全相融,不会造成水肿、组织裂解、红斑、溃疡和结节。所使用的每一种成分都经过长期的实践,公认安全和有效,即使是儿童、哺乳期女性、孕妇、糖尿病患者都可使用,绝无任何副作用与毒性。产品没有依赖性、没有体内残留,可持久使用。

  3.高端

  丽菲诗的所有成分均来自天然植物,通过低温萃取技术,使所有植物精华的活性被完整保留。

  其独一无二的“仿生护理”技术,让使用者通过生活美容的方式就能够实现医学美容的效果,仿造肌肤的新陈代谢、生理修复技术从而达到重现青春容颜、延缓肌肤衰老的作用。

  丽菲诗没有任何有毒的化学成分,完全通过天然植物及中药有机成分进行组方,最终实现肌肤再生、重组、提高自愈力、促进新陈代谢、抗氧化、排毒的效果。这是真正的抗衰老,而不是通过异物、毒素或通过破坏组织结构来掩盖老化的现象。

  4.独特

  独有的仿生修复护理技术、全面改善肌肤衰老进程而著称的丽菲诗品牌,正是您一直在找寻与追求的完美之作。

  什么是仿生修复护理?

  生活美容安全、易操作,但护理结果无法满足顾客对效果的需求,最终导致顾客的消费停滞、甚至客源流失,人们渴望快速、安全和有效的护理产品,不愿意被拖延、被蒙蔽。因而医学美容顺势而起,虽然医学美容快速而又直接,但管理部门对美容院和操作者却有着极为严格的资质要求,而且医学美容技术复杂、副作用频发、顾客不容易接受。

  丽菲诗以生活美容的方式实现医学美容的效果,兼容并蓄,让快速、安全、有效得到了完美统一,既满足了使用者对效果的需求,也增加了美容院的竞争力——这是丽菲诗最伟大的成就之一,也是未来美容业界发展的必然趋势。

  什么是全局疗法?

  衰老问题的产生是来自于体内、体外的各个方面,所以抗衰老的手段从来都不应该是单一的,丽菲诗的成就在于将现代科技与传统中医护肤结合,为使用者提供了系统、全面的解决方案。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