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白雪映象品牌百科

白雪映象

白雪映象

创建者:广州白雪映象化妆品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4.17

随缘而安,素面朝天,以诚待人。心怀一份平淡,人情世故里便有很多乐趣。

心有白雪,滋润的是彼此的容颜;肤如白雪,感觉不到岁月的痕迹。

中药美容,驻颜有方;岁月无痕,白雪映象。

我们弘扬的白雪映象是一种内外兼修的美容文化,我们倡导的白雪映象是一种返朴归真的生活态度,我们培养的白雪映象是一种安详超脱的怀旧情结。白雪映象的发展方向,就是成为民族药妆经典品牌。 

白雪映象是白雪映象化妆品(广州)有限公司和中国中医药大学、广州中医学院的资深专家深度合作,广泛收集名老中医家传养颜秘方和民间中药美容偏方,不断改进生产工艺,在临床验证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系列中药美容产品。

白雪映象药妆的特点在于,它是在中医理论的指导下,对传统中医美容验方进行系统的分析和筛选,研究其用药及组方机理,在此基础上根据功能定位对验方进行改良,采用现代中药提取及分离技术提纯单味中药的活性成分,并以中药活性成分进行配伍组合,形成科学的中药美容配方。“这和大多数以矿泉水作为卖点的国外药妆品不同,与普通的含有中药或植物成分的化妆品也有着本质的区别。”

越来越多的女士到药店选择白雪映象药妆,对于这种现象,专家解释:回归自然、绿色消费、品味人生,是现代人的追求,这也是中药美容越来越受到人们信赖和追捧的深层次原因;另外白雪映象清新淡雅的草药清香、典雅厚重的包装设计、安全有效的美容体验,白雪映象也非常暗合时下“返朴归真”的美容时尚。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