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VAGHEGGI韵姿品牌百科

VAGHEGGI韵姿

创建者:深圳市亮升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20.07.10

意大利韵姿—“Green”的使者

安全、高效、舒适的精选!

VAGHEGGI意大利韵姿,背靠阿尔卑斯山脉,面向威尼斯湾,完美地结合了意大利悠久的历史文化与时尚品味。韵姿品牌拥有超过40多年的历史,是意大利率先引进全线植物美容概念,首先发明及引用草本香薰精华及矿物元素的厂家之一,产品远销全球40多个国家。 

韵姿推崇“Green”的概念,崇尚健康与自然,VAGHEGGI深信“健康”是“美丽”的坚固基础,也是“美丽”恒久不绝的源泉。其产品系列全面、专业,研发能力在行业中遥遥领先,是美容行业经营者的首选。

1、 产品整全性

韵姿产品系列涵盖面部、身体、男士、防晒、彩妆、仪器等方面,覆盖面广,非常适合美容院不断扩大项目范围。

2、 领先的研发能力

韵姿品牌拥有高素质的专业研发团队,每年都会有2-3个系列的新品及手法技术推出,技术领先全球。

3、 珍贵的原材料   不断创新的科技

VAGHEGGI踏遍全球只为精选最珍贵、优质的纯植物原材料,他们不断创新产品科技,提升植物精华的抽取过程,希望透过先进的科技、严密的生产过程及监控、细心的物流监控来确保产品的稳定性、高效性,并在推出市场前反复测试,以保证产品的安全、高效 、舒适。

4、 整合治疗<P

VAGHEGGI不仅关注皮肤及身体的治疗,更关心精神领域的净化与升华,希望透过植物香薰的深度治疗及专业的手法,令顾客达致身、心、灵的放松、舒缓。

VAGHEGGI韵姿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VAGHEGGI韵姿”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