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脊椎调理品牌百科

脊椎调理

创建者:深圳市禾康源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10.22

  禾康源贸易有限公司,始创于2010年,2012年正式在深圳注册,是一家在院线专业专注推广脊椎健康养护产品的企业,给无数消费者带来不断蜕变的健康,积极推动着整个美容行业脊椎健康产业的发展和升级。

  禾康源近年来始终倡导脊椎健康养生,专注于人体脊椎亚健康问题调理,结合中医正脊技术,并与国际多家顶尖科技机构合作研发适合亚洲人生命健康核心原料和技术,一直致力于创造最值得人们信赖 且具有完美品质的健康产品为已任的脊椎养生事业,同时凭着公司品牌卓越的产品品质及效果 精湛先进的脊椎护理技术和一流高效负责的专业售后服务团队,赢得了全国客户广泛认可及好评,目前在国内已有近千家的品牌加盟机构。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