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Inno white炫齿美白品牌百科

Inno white炫齿美白

Inno white炫齿美白

创建者:香港本色时代美容集团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11.07

  Inno White炫齿美白

  一、 品牌背景:

  2003年Inno white诞生于荷兰,并于2008年设立总部于美国纽约,经过十年发展,全球分部遍及亚洲、欧洲、中东、南美等地,并与欧美多所医学名校建立临床合作数年,是全球齿科领域的知名企业。产品风靡于美国,英国,比利时,波兰,日本、韩国、新加坡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各界名流明星的喜爱。

  二、 曾获荣誉:

  美国牙医协会(ADA)认证欧盟CE认证(欧盟授权机构中国办事处,专业、权威、优惠认证第一品牌)

  中国GMP药品级生产企业认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认证中心)

  ISO9001国际质量产品认证(世界上最成熟的质量体系)

  SGS化妆品安全认证

  广东省卫生监督局许可证

  广东省产品质量验证中心合格产品

  三、 技术原理:

  利用专利的美白凝胶,配合我们的美白仪,使产品透过牙小管,祛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是通过物理还原的原理达到深层清洁的作用。

  四、 Inno white炫齿美白三大特点

  1、效果显著:Innowhite美白技术是一项最新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一疗程可提高8-12个vita色阶。

  2、快速无痛: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无副作用,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

  3、安全轻松:采用物理还原原理,对于牙龈或口腔组织都非常安全,对牙齿无损伤,更不会伤害人体组织,在轻松的音乐中完成。

  五、Innowhite炫齿美白项目的巨大市场空间

  98%的美国成年人认为,拥有一个灿烂的微笑,也是一种非常重要的社会资本;美国人每年在牙科上花费的703亿美元中,一半与牙科美容有关。而在我国,有调查显示,逾五成人想使牙齿变白。专家称,我国有5亿—6亿人牙齿发黄发黑,牙齿美白已成为上层社会的新宠。

  六、 常见黑黄牙齿

  1、四环素牙:是在牙发育的矿化期,服用的四环素(土霉素)族药物。被结合在牙组织内,使牙齿着色。(药物污染,内源性)

  2、氟斑牙:是牙齿发育时期人体聂入氟量过高所引起的特殊型牙齿,釉质发育不全表现为釉质出现斑块和缺损。(化工污染,内源性)

  3、外因性色素牙:是因为水质、饮食、烟草、茶、咖啡等附着于牙齿表面。造成牙齿变黑、黄、棕色。(烟渍牙、茶渍牙、咖啡牙、增龄性变色牙)

  4、牙菌斑:是粘附在牙齿表面或口腔其他软组织上的微生物,是由大量细菌及少量脱落的上皮细胞及食物残屑组成。

  七、套盒分解及适应人群:

  1、Inno white25%HP美白套

  (完美解决外源性色素牙---烟渍,茶渍,咖啡渍,增龄性变色牙)

  2、Inno white35%HP美白套

  (完美解决严重外源性的色素牙及轻微的内源性色素牙——四环素牙,氟斑牙,遗传性变色牙)

  3、Inno white 家居套装

  (牙齿美白后的家居护理,起到增强牙齿美白的持续性)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