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叶氏驱浊还清驻颜法品牌百科

叶氏驱浊还清驻颜法

叶氏驱浊还清驻颜法

创建者:江西省三抗保健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11.11

  “叶氏驱浊还清驻颜法”是一套专门针对成熟女性身心的融贯古今、中西结合1、内外兼治的系统的养护方法,是在清医名家叶天士“女子以肝为先天”中医理论指导下的具体的美容养生实践,其配方依据是《叶氏驱浊还清驻颜术》。其中内调方“叶氏清肝明眸驻颜方”被后世医家奉为妇科经典名方。

  自叶氏经方诞生约300年后的今天,三抗国际将内调方中蟹壳换成壳寡糖,由六味药减为五味,报国家药监局审批为“国食健字”的“五味壳寡糖胶囊”,其主要功能为“对化学性肝损伤有保护功能”,紧扣清肝、养血、调经、美容的主题,让女性产生由内而外的根本性改观;外治方面,三抗国际将蟹壳换成“卫食健字”的几丁聚糖粉,其功能批准为“免疫调节”,与特制的“伴侣”(赣卫消字)配合使用,纯生物制剂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使它对妇科生殖道科炎症既有抑菌修复作用,更重要的是它还能滋养激活女性阴道上皮细胞,紧致丰满阴道壁,唤醒提升女性性意识,从而改善性生活质量……这些独特的功能引领了女性私密护理领域的最新潮流,使“叶氏驱浊还清驻颜法”成为目前全国市场上非常醒目和绝无仅有的一个亮点。

  壳寡糖和几丁聚糖(壳聚糖)都由蟹壳类甲壳质经现代生物酶解技术得来,但两者的功效不可同日而语。传统古方特别是经典名方往往有深厚的中医文化底蕴,其方剂配伍更是机巧神秘,经得起历史时空的检验。三抗国际将现代卓越医药制备技术条件下获取效果千倍增加(与蟹壳相比)的壳寡糖和几丁聚糖与经典古方结合,恢复古方生命力,让中医这棵千年古树焕发出新的生机——“驱浊还清驻颜法”正是中医这棵千年古树上结出的一颗现代的沉甸甸的果实!

  内调外治的产品是依附在“驱浊还清驻颜法”的一个环节,并不是内容的全部。受众通过对“驱浊还清驻颜法”的亲身参与和实践,不仅获得身体素质的全面提高,同时还树立了正确的美容养生理念,倡导适度紧张感的生活方式帮助参与者重建信心,从而让生命上升到一个新高度——这才是“驱浊还清驻颜法”真正的目的意义所在!

  壳寡糖由几丁聚糖降解而来,两者同属一类,为地球唯一的带正电荷有强吸附作用的动物性纤维素。分子量的大小决定它们不同的用途。用小分子、相溶性好、能被人体完全吸收的壳寡糖作为女性内调清肝的主要成分,用大分子、吸附性好、有滋养润滑作用的几丁聚糖作为女性生殖道外用,两者相互促进相辅相成,双管齐下内外夹击,帮助女性实现驱浊还清留芳驻颜,及再现女人第二春也有超意外的收获!

  注1: 所谓“中西结合”是指“驱浊还清驻颜法”中的内调方由四味中药及一味壳寡糖组成,而壳寡糖在西方发达国家尤其日本美国的的研究应用水平比较高,而我国只是刚刚才兴起。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