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菡雅慕妆品牌百科

菡雅慕妆

菡雅慕妆

创建者:杭州朗雅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11.13

  菡雅慕妆为杭州朗雅美容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注册于2010年,由于良好的市场口碑的稳定的客户资源,迅速成为杭州及周边市区的美容领跑者。在广大美容消费者心中扎下了深厚的根基。

  杭州朗雅总部位于美丽的杭州,历经不断业务拓展,已成为一家具有良好发展前景和美好未来的美容公司,并成功注册全名为杭州朗雅美容科技有限公司。数年来,杭州朗雅始终以创造用户价值为目标,一路创业创新,历经名牌战略、多元化发展战略、国际化战略、全国化品牌战略四个发展阶段,2012年进入第五个发展阶段——网络化战略阶段,杭州朗雅已发展为杭州美容第一品牌。

  企业构建

  杭州朗雅的战略和愿景是成为行业的主导,顾客首选的第一美容化妆服务商。

  杭州朗雅通过建立人单合一双赢的自主经营体模式,对内,打造合作共成的动态网状组织,对外,构筑开放的平台,成为全国美容行业领先者和规则制定者,并致力创造互联网时代的世界级品牌。成功构建并打开网络销售服务平台,从市场定位到网络销售体系一路创新,成为一支实力强大的发展队伍。

  发展定位

  杭州朗雅经过不断的业务创新和品牌创新,成功注册 菡雅慕妆 高端美容化妆品牌。其主要从事专业美容护肤产品、专业美容服务、综合门店直营、函雅慕妆整店输出以及尖端美容光学仪器的产品研发与销售。完善的品牌自主运营实力与师资服务质量,迅速成为美容服务行业的佼佼者,成为杭州及周边地区各大美容会所及美容消费人群的追捧和发展对象。

  站在科技创科的最前沿,依靠享有世界级声誉的研发队伍,依靠完善的培训管理体系。依靠先进的市场运作经验,菡雅幕妆迅速在中国市场遍地开花。菡雅幕妆依靠整店输出的先进理念与成熟模式,让复杂的美容院经营管理变成可以简单复制的样板,帮助那些渴望成功的女性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值得一生去从事的美丽事业。标准化,模式化,简单化,这就是菡雅幕妆与数以千计的加盟合作伙伴成功秘决。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