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蓓丽雅品牌百科

蓓丽雅

蓓丽雅

创建者:广州广粤天地广粤会禧水疗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11.17

  创立于1991年的蓓丽雅,是一个以纯天然植物精华为基础的专业Spa品牌。是美国专业院线的主要产品,产品分布全球五十多个国家的很多著名酒店和大多数休闲度假水疗中心。蓓丽雅始终坚持最纯净的天然护理配方,从世界各地采集珍贵的植物及海洋元素,萃取其精华,天然纯净,不含任何人工色素、香料、酒精或化学剂,也从不使用任何形式的动物测试,即使产品包装都可循环再用或被生物分解。再加上位于法国、瑞士的研究中心的先进制造技术,使Pevonia的产品不但保存了天然元素的纯净度,其活性成份更能够深入肌肤底层,达到显著的效果。

  美国专业SPA品牌Pevonia(蓓丽雅)创始人Philippe Hennessy。

  创立于1991年的蓓丽雅,是一个以纯天然植物精华为基础的专业Spa品牌。是美国专业院线的主要产品,产品分布全球五十多个国家的很多著名酒店和大多数休闲度假水疗中心:Hyatt集团、Four Seasons集团、Hilton集团、Marriott集团、Beach Resorts 集团、InterContinental集团、Le Méridien集团、Sandals Resorts集团、Starwood集团、Raffles 集团……蓓丽雅还是乔治-克鲁尼、莎朗斯通、小甜甜布莱尼、珍尼-库伯等明星的御用产品。

  从创立至今,蓓丽雅获得过国际著名杂志ASIA SPA颁发的年度大奖、美国SPA Magazine的最受欢迎产品奖、Baccarat AsiaSpa的年度大奖、Salon Plus Magazine的最佳产品奖等。蓓丽雅旗下的SPA教育学校--Sylvie Hennessy Academy,几度荣获 Salon Plus Magazine的年度最佳教育奖。Pevonia创始人Sylvie Hennessy也多次获得年度最佳教育者、行业美学领导者的各类称号。

  2007年,其中国旗舰店,也是世界第一家Pevonia概念店进驻上海新天地,成为首家亮相该奢华地标的SPA品牌。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