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一念空间品牌百科

一念空间

创建者:上海简约风美容美发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11.27
您的满意 我的追求

『一念空间』缘于中国美丽佛教圣地“西藏拉萨”。是方应龙先生创建的高端护肤造型品牌,从业二十年从学徒到顶尖形象设计师,到受业内同仁尊敬的培训导师,再成为企业管理英才,成为上海最具影响力大型高端护肤造型品牌的连锁企业CEO。曾创造很多人认为不可能的运营管理奇迹,同时也赢得了业内众多同仁的认可和尊重。

行业的不规范,不健康,体制机制的不健全,众多商家都在以利润为中心,是以自己而不是以社会为中心。都在追求企业的利润,想尽一切办法让企业利润最大化,只注重结果不注重于因不把握过程,所以导致行业很多负面事件频频发生。方应龙先生毅然离开他多年拼搏的平台,放弃了曾经创造的荣耀,只身一人走进佛教圣地朝圣净心,因为他知道旧的商业文明已远去,新的商业文明也已诞生,更应该以客户为中心,一切为顾客所想,所以必须创新。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一念一如来,一念一空间。从西藏带回来四个字『一念空间』,就是打造一个平台,一辈子只干这一件事:美容美发事业。就这一个念头,因此有了“一个构想的空间,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一个时尚美丽的行业,一个简单健康的平台,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打造行业百年航母,让美业工作者被社会认同和尊重,是我们这代人的使命愿景与责任,我们共同努力践行着『一念空间』!

他曾多次反思,一个王朝能经营几百年,一个百年的企业却寥寥无几,一棵参天大树并不是因为他的根扎得有多深,而是因为当初这棵树的种子健不健康决定了它日后能不能长成参天大树,一棵树如此,一个企业也是如此。因此要有利他的善念,心脏、思想健康自然会长久,善念种善因,注定就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一念空间』的核心价值观就是待人真诚,做事务实,简简单单做人做事。以先做别人想要的再做自己想做的,行动就是最好的语言,去相信身边的每一个人的基本理论,围绕着“您的满意,我的追求”核心宗旨全面贯彻落实『一念空间』的专业、技术、服务、细节、形象、品质、这些都是我们坚持不懈的追求,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想顾客所想。用满意度来衡量和要求自己,因为顾客的满意度承载着『一念空间』的使命与责任,因为顾客的满意度能实现『一念空间』的愿景和梦想!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