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雪罗兰品牌百科

雪罗兰

创建者:嘉贝美容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12.02

雪罗兰系列(美丽的源泉)

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和积累, 现拥有经典系列,普罗旺斯系列,芳疗系列,药油系列,口服系列,洗液系列,至尊抗衰系列,日化系列 ,产品涵盖美容各领域,共计二百余款产品,能够满足顾客的各种需求。

作为第一批民族专业品牌,十多年来,雪罗兰一直秉承“令更多女人美丽”的宗旨,结合国际先进的美容理念,不断研发适合东方女性的美容护肤品,倡导“有机保养,绿色美容”,多次引发美容风潮,在追求卓越效果的同时让顾客获得健康与美丽。多年来雪罗兰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顾客为导向,不断发展突破,已经成为专业美容线领军品牌。

广州市雪盈美容用品有限公司是由著名国际美容导师何雪芬女士创建。是集科研、生产、营销、培训、顾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美容企业。

旗下拥有中国专业美容业内享誉盛名、以技术和效果见长的实力品牌“雪罗兰”,是将现代科技与专业美容技术完美结合的典范,以其专业性强、技术含量高、品质好等特点在中国专业美容市场获得了良好的口碑。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和积累,雪罗兰品牌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四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产品涵盖美容各领域,从面部到身体,从膏霜到精油,二百余款产品,能够满足顾客的各种需求。普罗旺斯系列,开创了有机保养的美容时代。选用天然有机植物的花卉、果实,采用先进的真空冷冻技术萃取,以其优质的原材料,先进的制作工艺,严格保证了产品的品质,最大限度地保存了原料的营养成份,确保产品安全、有效。普罗旺斯将约完美肌肤带入一个更高的新境界,谱写抗衰——修护——天然美白的新篇章。

自1993年创立以来,率先提出了“美丽的代价并非昂贵,关键是选好自己的一套”的产品结构和经营理念,执着“务实创新、锐意进取、至诚致远”的企业精神,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体系,致力打造美容百年品牌。好产品会说话,正是因为千万个雪罗兰的忠实拥护者,从1996年到现在,雪罗兰先后荣获国家卫生部、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权威机构授予的多项殊荣。1998年,雪罗兰品牌荣获卫生部颁发的“99’健康美容杯”、“信得过产品奖”,被山西省首届发型化妆大赛评为唯一指定使用产品。2001年,雪盈公司荣获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颁发的“全国保健美容品质量过硬放心品牌企业”称号。2002年,雪罗兰品牌荣获中国保护消费基金会颁发的“‘质量、服务、信誉’消费者可信产品”称号。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