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维美源素品牌百科

维美源素

维美源素

创建者:广州翯媛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12.04

瑞士维美源素美容集团创立于1975年,是一家同时置身于日化线与专业线两大市场的专业美容产品与服务的供应商。曾研发多个知名瑞士国际品牌。11.jpg

  Bellefontaine(维美源素),诞生于活细胞疗法闻名于世的瑞士,法语意谓“美丽的源泉”。被欧洲的皇室人员将之作为皇室专用的护肤品的Bellefontaine,沿袭瑞士护肤品一贯的奢华与纯净的传统,采用纯净阿尔卑斯冰川融水及多种高山植物DNA精华精炼而成。

  独家提出5大抗衰老配方、2大瑞士高科技术、1大生物原理理念,即通过对鸢尾花、雪绒花、三茶树等5大抗衰老配方的植物DNA重组整合而成六缩氨酸原理,配合专利植物活细胞提取及纳米微粒子导入两大巅峰技术,成就纯净天然与高科技的完美演绎。Bellefontaine(维美源素)是植物DNA精华结合卓越科技而来的活细胞护肤品,其前身是通行欧洲各大医院的抗衰老医药物制剂,2000年获得疗程专有权,并结合历史性的经验研发并创立Bellefontaine品牌。其产品均按医药品的标准高度研制,产品的有效性、安全性,均通过瑞士欧盟标准,生产原料及生产技术更安全严谨,效果更显著。

品牌历史

  真正的瑞士护肤品牌均有一个共同的起源。Bellefontaine维美源素的历史可追溯到1931年,法国医学博士Dr. Jean Thomas在抗衰老领域研制出新一代的活细胞疗法。Jean Thomas博士带领活细胞疗养中心的研发团队对产品体系和生产工艺潜心研发,50年代开始进入欧洲各大医院。其后诞生了一批均以“活细胞”成分著称的护肤品牌。

  1975年,Dr. Jean Thomas活细胞研发团队综合第一代疗法各品牌的优缺点,活细胞提取技术突破性革新,研发了崭新的第二代活细胞疗法,并创办了抗衰老技术更加完善,安全,效果更加显著的Bellefontaine(维美源素)。Bellefontaine维美源素全称为Swiss Bellefontaine,身为一款瑞士皇家殿堂级护肤品品牌,最早源于Bellefontaine Health and Wellness Center瑞士抗衰老中心。Bellefontaine当时作为疗养使用产品向疗养贵宾专供。2000年维美源素抗衰老中心获得此项活细胞疗程专有权,并在业内具领先性地位。其神奇的抗衰老修复活细胞功效,受到各界名流追捧。由于其医学高度的安全性、极其纯净的原料天然性及活细胞疗法的抗衰老卓越效果,更被欧洲皇室人员将之作为皇室御用护肤品。

品牌活动照片

邓萃雯出席该品牌上海专柜开业剪裁

香港名星赵雅芝出席该品牌活动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