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杜济坊品牌百科

杜济坊

杜济坊

创建者:温州市锐通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12.07

  杜济坊—北京国盛泉香中医药研究院、拥有专、兼职中医教授、副教授38名,高级中医研究员、副研究员68名、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16名、药剂师8名、高级中医养生师68名、特约养生专家、易经大师、国学大师等全国各地知名中医专家、教授组成的科研学术机构,立足于中国中医、中药研发,民间秘方的搜集整理研究,疑难病症的临床研究。旨在将中国中医中药文化,传承于世!杜济坊,我们倾力打造的中国功能性养生第一品牌!

  2005年 研发了第一款中草药油!

  2006年 第一次完成了中药油的工业化生产!

  2007年 全新配伍的系列中草药油产品问世!

  2008年 研究中草药油的分子结构,以便有利于身体的更好吸收!

  2009年 水溶性本草药油实验成功!

  同年与台湾中华中医药研究会进行深入的学术交流合作!

  2010年 水溶性中草药本草油进入台湾的专科诊所,中医推拿保健院,康复中心等机构!

  2010年 与台湾康健生物科技公司合作,配合中医理论的体康宝开展功能性健康养生项目!

  获得台湾众多养生、康复、保健院等机构认可!

  2011年 全新理念的中国功能性养生品牌——杜济坊在国内问世!

  杜济坊养生四大特色:

  1、文化特色——一切以是医文化理论为基础,以中医专家团队为后盾!

  2、产品特色——我们承诺采用100%中草药进行配伍,作用直达患处,解决真正的问题!

  3、仪器特色——综合了中医治疗技术之推拿、针灸、按摩、拔罐、气功疗法、电疗,是一台6位一体的功能性仪器。

  4、团队特色——拥有实力雄厚的科班出身专家团队,确保杜济坊技术人员的专业、技术能满足项目动作需要!

  杜济坊立体养生五项全能:

  1、身体检测+养生规划;

  2、产品+仪器;

  3、内调+外养;

  4、专业+专家;

  5、疗效全程跟踪。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