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Doreme色料品牌百科

Doreme色料

Doreme色料

创建者:琅思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12.07

  Doreme色料是由医生医疗专家、化学专家、用户及产品开发团队共同研制。在很多领域我们建立了更严格规则,比如我们只使用符合EC No.1223/2009 的药学医学质量标准的色料。德国DERMATEST是唯一经过对皮肤细胞无毒测试的企业.我们能够保证在Doreme色料中绝对没有胺残留及重金属残留,人工色素。DOREME色料是获得认证德国DERMATEST最高等级产品质量和安全认证。

  Doreme色料着色率最高,它的化学成分、晶体形态、颜色强度、纯度都在护肤及医疗色系里被广泛使用和评估,比如眼影、唇、眼线、乳晕矫正色、都可以满足所有医生不同的需求。

  DOREME色料是世界上最广泛,最专业,最天然的色料,大约60多种不同的色料被世界上的消费者使用,并且他们都是健康安全的。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