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佰草集汉方spa品牌百科

佰草集汉方spa

佰草集汉方spa

创建者:上海佰草集美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4.22

佰草集汉方SPA

Herborist SPA

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中华女子清透健康之美,经《诗经》被婉约传唱至今;而她们对美的恋恋追求,婷婷袅袅,涉越涣涣溱水,汇成了孕育东方美的汉方之粹。

传承千年的汉方养生养美之道,以“整体、平衡”为精髓,以循序渐进之法,调谐人体内部三焦五脏、奇恒之腑,深理经络通畅,补蕴气血精华;不仅从根源整体调理呼吸、血液、精气神的运行,更可深度荡涤女人内部潮汐,使之与日月星辰的流转契合。

佰草集SPA秉汉方养生养美之粹,荟萃佰草自然毓秀,融汇古今精湛秘技,配合花木精油养护,本草药浴水疗,全面呵护“身、心、灵”的健康平衡之美。

整体

佰草集汉方SPA,汇集人体内外相辅相成及与自然融顺和悦的养生养美之道。

外,采撷本草自然毓秀,糅合现代生物科技创新成果,温馨呵护女人的秀美发肤;

内,改良以“一指禅”为核心的按摩手法,传承流传千年的经典砭、灸技法,并配合东方特色水疗,于根源着手,调理内在肌体。

人体内外平衡同时,汉方身心美护也尊崇天人合一的古老养生养美之道。即,养疗之道需顺应时日、节气、季候变幻而变化,使人体能与天地相参、日月相应,从而与自然环境融合。此外,佰草集汉方SPA更提供良好的睡眠、饮食、情绪等调理指导,并结合专业美护服务与居家保养之法,使女人更好的领悟焕发根源之美的秘密,从而实现美的真谛。

平衡

传承千年的中华“内外阴阳平衡”的养生养美精粹,调理三焦平衡,补益奇恒之腑,畅通人体经络,滋润气血精华,从而改善都市时尚男女健康失衡症状。

三焦.<经络平衡

三焦为阴,经络为阳。三焦位于人体内部,由经络与人外部相连;与经络共达平衡,人体的核心机能才能正常运转。

脏腑平衡

脏为阴,腑为阳。三焦为人体躯干内的五脏六腑;奇恒之腑主要为脑、髓、骨、脉等,与三焦补充组成人体脏腑系统。两者平衡协调,才能共同实现人体脏腑平衡,使人体的全面机能得以展现,精、气、神皆达到最佳的状态。

气血平衡

血为阴,气为阳。气血是人体最基本的能量物质,流通于经络之内,营养滋润着三焦脏腑,并直接体现于面色和肌肤上。女人保持气血平衡,肌肤才可焕然新生;健康好气色自然由内而外呈现出来。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