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妙蕊品牌百科

妙蕊

妙蕊

创建者:东方巨光香港发展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12.20

  东方巨光香港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抗衰老和女性护理产品的研发与推广的专业管理企业。成立于2009年。东方巨光香港发展有限公司的抗衰老、女性护理用品是现代微生物科技与传统草本精华结合的成果,在产品开发中地运用了高科技生物发酵萃取其精华和中医独有的平衡阴阳、排於通阻的科学理念,并以高科技手段萃取天然草本精华,使产品能有效调养身心,令皮肤、肌体、精神等达到和谐、理想、形神兼备的最佳状态,焕发自然、个性、健康根源之美!

  公司成立至今遵循客观市场经济规律,不断拓展运营渠道,致力于国人青春靓丽、安全有效的美容产业,大量吸取业内各方有志之士通力合作,联合推广,深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东方巨光香港发展有限公司一步步地执着地实践着中国文化中对“自然、平衡”的美的追求;公司以“善待员工,善待客户,善待顾客,善待整个社会”为公司立身之本,以“专业、专心、专注,爱心、责任、分享”为企业文化理念,以高效、创新、稳定的团队精神为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在业内具有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声誉!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