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玛萨品牌百科

玛萨

玛萨

创建者:山西·太原市宏靓美容美发用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3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12.28

玛萨,在产品中完美汇聚多种植物精华和中药成份,集洁肤、疗肤、养肤为一体,以品质和实效著称, 凭借优异的护肤功能和良好的疗肤效果,获得无数消费者支持,被美容行业公认为“问题皮肤解决专家” 。“一白遮千丑”,白为黄皮肤中国人一生梦想,调查显示:85%的消费者有对白的需求。美白项目成了 美容院主要利润来源,也是美容院必不可少的“秘密”。是无数小店变大店的黄金之源。

玛萨品牌在中国销售历史20年,受到《中国美容时尚报》、《医学美学美容》、《中国科学美容》、《美容时尚》、《漂亮女人》等专业美容媒体的关注与支持,影响力扩展到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中国消费者报、广 州日报、新民晚报、羊城晚报、新浪网站等多家媒体。作为一个走进北京人民大会堂的优秀品牌,2013年荣获(全国美妆美白科技创新品牌)殊荣称号。23年来,玛萨用超前的思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成为行业的潮流与标杆。

 品牌网址:http://www.newmasa.com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