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秾芳伊翠品牌百科

秾芳伊翠

秾芳伊翠

创建者:山西·太原市宏靓美容美发用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12.28

创业十载,由一个作坊式美容公司发展成为集生产、营销、教育为实体的核心多元化集团运营。已初步建立了拥有自主产权的研发基地广州沃立日用品有限公司,蔚宗行贸易有限公司、奥斯卡职业技能学校。

2008年在科技与环保的主流时代,穠芳伊翠二代臻致系列全新上市.为品牌注入了更新的生命力。

2010年,全新臻品隆重上市臻品就是让女人变得臻于完美和极致,而完美极致的标准就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真颜丽质,而绝非昙花一现的浮华,是女人中的臻品。

2001年,在全球一体化的脚部临近之时,蔚宗行推出具有的国际品味的时尚品牌--秾芳伊翠。将保护环境、爱护自然、尊重生命的全球话题精辟的演绎成品牌文化。倡导绿色、和平、亲情的大自然SPA。营造关爱、呵护、人性的品牌氛围。

012年的今天秾芳伊翠新臻美护理课程全面上市一一为您展现,我们不仅提供精心挑选的专业课程,更为您打造属于您的全方位护理保健计划,让您从内而外焕发光彩!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