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圣保玛品牌百科

圣保玛

圣保玛

创建者:广州品仙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4.23
圣保玛Sunbeam(Sunny Beauty Miss)译为:美丽而又快乐的女人;也是Sunny Method Woman的一种雅称,即“使女性年轻美丽的方法”。
圣保玛SUNBEAM的每一件产品的技术和独特的配方都源自于英国、德国及台湾,结合东方女性肤质及环境特点在中国本土生产,呵护东方女性的肌肤,秉承以“打造公信力民族品牌”的企业宗旨。

仙意SYNERGY:我们的产品研究开发结合了细胞学、遗传学、分子架构理论、生物工程、环保生物工程、基因再造等等项目,专业针对表里呼应,内调外用显现出卓越的功效,仙意SYNERGY系列纯香港原装进口,仙意SYNERGY承诺令你的肌肤活起来。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