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Natura Bisse悦碧诗品牌百科

Natura Bisse悦碧诗

Natura Bisse悦碧诗

创建者:福州市悦肤悦心美容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1.09

  Natura Bisse

  西班牙皇室之选

  西班牙国宝护肤品Natura Bisse,世界各地都有不少超级明星的用家,奥斯卡的御用品牌,当中包括Sarah Jessica Parker、Julia Roberts、Stella McCartney和John Travolta等。

  王牌的钻石面霜Diamond Cream,世界十大奢侈面霜之一。以尖端科技配合水溶性大豆蛋白、专利Artemia Salina Extract海洋成分,能因应皮质提供不同的补湿程度,预防阳光及游离基对皮肤的伤害,用後皮肤变得幼滑柔软。

  50ML235美元,纯天然,是西班牙最好的护肤品牌,皇家御用。

  基本走院线的产品,平时很少在大型的杂志上露面,我们知之甚少,因为他们本身的定位就是为少数人服务的。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